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新闻信息

仪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首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7点击:

10月27日,仪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在西安交通大学出版大厦八楼会议室召开首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仪器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仪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学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韦学勇代表工会筹备组向全体与会人员报告工会成立筹备工作。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代表上级工会对仪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筹备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指出希望仪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要积极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牢记肩负使命,竭诚服务职工,勇于担当,奋发进取,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奋力谱写党的工运事业崭新篇章。





会议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相关程序,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选出汤晓君等7位同志担任仪器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投票结束后,召开了仪器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投票选举汤晓君和王久洪分别担任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对其他委员的任务进行了分工。


166AA

工会选举后,校党委常委张定红与仪器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展开会谈,并以“新起航、高标准,助力新学院发展”为主题,从工会主要职能、重要任务、工会建设等方面发表讲话,强调新一届工会要以“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助力教师队伍建设,加速团队融合,凝聚教职工共同干事业”为当前工作重点,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做好工会的各项工作。



                                                                                                                                   

撰文:赵明辉

摄影:项冉